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调整我校作息时间及做好盛乐校区 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8-24]     作者:

关于调整我校作息时间及做好盛乐校区

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保障学校行政主体由赛罕校区搬迁至盛乐校区后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我校作息时间进行调整,并对盛乐校区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了相应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息时间安排

(一)行政办公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二)课程教学时间

上午:8:20—12:00;

下午:14:00—17:40;

晚上:19:00—20:40。

详细课时安排见附件1:内蒙古师范大学作息时间表。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各部门要将调整后的作息时间及时传达给师生员工,确保学校教学、行政管理工作和师生生活正常有序,并妥善处理因调整作息时间出现的各类问题。

2.后勤部门及教务管理部门要根据调整后的作息时间,及时更新校内各楼宇作息时间标识、调整上下课铃声等。

3.调整后的作息时间自2019年8月24日起,在两校区统一执行,全年不变。

   4. 各单位须遵守考勤要求,严肃劳动纪律,严格按照作息时间执行。

二、盛乐校区相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就餐安排

1.就餐地点:盛乐校区教育宾馆一、二楼。其中一楼有200个就餐餐位,二楼有140个就餐餐位,共340个餐位。

2.就餐形式及标准:早餐、午餐均为自助餐,标准为早餐5元/人,午餐10元/人。晚餐不设自助餐,采取窗口打饭形式,就餐费用据实结算。

3.教职工一律采用“一卡通”就餐,如携带其他人员就餐,其他人员按我校教职工自助餐标准的三倍收取餐费。

(二)教职工临时休息安排

1.休息地点:教师公寓楼和16#学生公寓楼东侧。

2.相关要求:教师公寓实行限时退房、超时收费的办法。夜间住宿的教职工在登记入住后,须在次日上午9点前退房;午休的教职工在登记入住后,须在当日下午3点前退房。

 (三)教职工乘坐通勤车安排

1.乘车地点:两校区通勤车候车厅。

2.两校区发车时间:

赛罕校区早始发车时间为6:5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00。

盛乐校区早始发车时间为7: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00。

其他通勤车发车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内蒙古师范大学两校区通勤车发车时间表。

3.通勤车临时停靠地点:

(1)赛罕校区至盛乐校区通勤车临时停靠下车地点:行政办公楼(暂定名称)、创业楼、行知楼、体育馆、理工楼。

(2)盛乐校区至赛罕校区通勤车临时停靠下车地点:金桥日报公交站牌、小南国公交站牌、赛罕区政府公交站牌。

特此通知

附件:1:内蒙古师范大学作息时间表

2:内蒙古师范大学两校区通勤车发车时间表
temp_1908241655521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