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近期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教务处      [日期:2019-07-09]     作者:哈斯图力古尔

内师教发[2019]37号

 

 

关于近期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参加期末考试的毕业生审核工作顺利进行,明确毕业证书发放的时间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

各学院负责及时录入预计毕业生的期末考试成绩,公共课录入时间截至7月11日,专业课录入时间截至7月13日。如需集中操作,可由学院教务办申请将预计毕业生成绩数据做单独成班处理。

二、学院审核工作

(一)各学院及开设辅修专业的学院最后批次审核并将审核通过名单报教务管理科时间截至7月14日11:30,教务管理科复核时间截至14日15:30。

(二)各学院要明确告知学生能否审核通过,对于能通过的要告知其领证的时间,对于不能通过的要告知其原因并督促其办理续读或结业手续。

(三)对于审核未通过的学生,超过学制年限的按结业办理,未超学制年限的可由本人申请续读或结业。续读申请表要在本学期末学生离校前办结,下学期开学初由学院统一报送教务管理科。凡未按时按要求办理续读手续者,一律按结业办理,注销学籍。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