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精心策划、组织了《关爱自我,走出心灵的雨季》专题讲座暨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2-05-20]     作者:都日斯嘎拉图

如今,是飞速发展的时代,伴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身体健康出现些问题,身心压力越来越大,心理健康问题也出现上升趋势。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我们要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要用良好的状态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你知道大学生心理健康的8大标准吗?

1.智力正常

2.情绪正常

3.意志健全

4.人格完整

5.自我评价正确

6.人际关系和谐

7.社会适应良好

8.心理行为符合大学生的年龄特征

五月二十五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态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学会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这也是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的基础和表现。


为了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营造健康教育氛围,我院精心策划、组织了《关爱自我,走出心灵的雨季》专题讲座暨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有202112位本科生分别代表6个班级参加,同学们以“关爱自我,走出心灵雨季”为主题绘声绘色的告诉了我们爱自己,关注自己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了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目的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一个人真正的健康,不仅身体健康,心理也要健康。因此,让我们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做一个身心健康的、青春活力的当代大学生吧!




名次:

姓名:

班级:

最终成绩:

       第一名

其乐格尔

21级蒙4

9.54

       第二名

高家鑫

21级蒙3

9.48

乌汗苏德

21级翻译2

9.2

       第三名

娜木汗

21级蒙4

9.05

塔毕楞

21级蒙1

8.775

娜布其

21级翻译2

8.475

        优秀奖

包子萌

21级蒙1

8.4

道力雅嘎

21级蒙2

8.125

雪梅

21级蒙2

8.1

乌日宁

21级翻译1

8.075

张婉蕊

21级蒙3

7.875

那日格拉

21级翻译1

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