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师德师风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日期:2022-05-18]     作者:包小子

 2022年5月17日下午3点,在文史楼103会议室学校党委教师部师德师风专项督导检查组在组长白喜文处长的带领下,对蒙古学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宝成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白宝成书记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开展从教行为规范教育、组织实施专项培训、开展师德师风典型宣传活动、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

 其次,白喜文处长对我院师德师风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估。白处长对我院的师德师风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师德师风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工作,是教师最基本的道德素养,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自觉增强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时刻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管理。



4F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