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蒙古学学院院领导慰问“光荣在党50年” 和获国家级荣誉老党员代表

来源:蒙古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06-28]     作者:乌吉斯古楞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6月25日上午,蒙古学学院院长满全教授,党委书记白宝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其木格,院办公室主任包小子,翻译系教师朝鲁孟其木格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哈日夫、纳·赛西雅拉图的家属和获得过国家级荣誉老党员杭爱、嘎日迪等老同志,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聆听老党员们讲述年轻时参加工作,克服困难坚持求学,投身学校与学院建设的奋斗故事,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真诚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

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