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0-06-01]     作者:乌吉斯古楞

为提高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让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52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内蒙古成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仁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都日斯嘎拉图、辅导员乌吉斯古楞以及2020届本硕待就业毕业生共85人参加,会议由乌吉斯古楞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内蒙古成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道尔吉经理、内蒙古仁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额日敦尼经理分别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薪酬、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乌吉斯古楞老师以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来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宣讲结束后,部分有意向的同学提交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和市场,培养毕业生趁早、主动作为来实现自我就业意识,进一步验证并推进了我院多渠道、优质就业探索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