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教学座谈会暨 第三届“智慧的钥匙”研究生学术论坛颁奖典礼

来源:      [日期:2019-12-12]     作者:斯琴吐

  201912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教学座谈会暨第三届“智慧的钥匙”研究生学术论坛颁奖典礼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各领导、老师、全体博士生、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研究生学术论坛是我院“智慧”系列学术交流品牌性的平台。本次学术论文从今年9月份启动到至今历时4个月,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征稿36 篇。经论文汇报阐述和评委老师质询后,现场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 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论坛收稿量多,质量高,涉及面广,论点鲜明,论证翔实,创新意识强,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立足专业知识,把我时代脉搏的精神思考和独到见解。


233D8

会议现场

1B1FC

颁奖典礼由我院副院长聚宝教授上台致开场词

1B97E

       评委代表达来老师上台讲述了本次比赛秉承的规则

1BB91

学生代表阿木古楞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45A20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及指导老师

1AE3E

获得“二等奖”的学生及指导老师

1C1DB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及指导老师

4D37F

获得“优秀奖”的学生

1D5C4

最后,由我院院长满全教授上台发言总结了本次论坛活动


希望我院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同时让我们为取得良好成绩的老师和同学们祝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