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蒙古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蒙古学学院      [日期:2019-10-13]     作者:赵福财

 10月12日蒙古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土默特左旗乌兰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督导组王清霞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前往乌兰夫故居途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宝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现场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到达目的地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物、文献资料等,并观看乌兰夫同志的纪录片,全面了解乌兰夫同志从事革命斗争的一生。从乌兰夫同志光辉的革命事迹中,大家再一次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乌兰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开展文化服务志愿活动。主要对察素齐镇单位名称、广告牌、墙体广告、店铺牌匾、指示牌、公共设施标志等所使用蒙汉文字的翻译规范性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活动后,将以图片及文本形式对蒙汉文字翻译文字使用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提出建议,提交到土默特左旗民委。

当天下午,本科生党支部还开展了学生观看蒙语影片《中国机长》活动。

最后,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