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满全院长入选我校“雄鹰计划”

来源:      [日期:2019-10-09]     作者:

      9月26日上午我校“雄鹰计划”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副校长赵东海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共有8名优秀教师和高层次引进人才与我校签订了“雄鹰计划”岗位协议,其中在编二级岗1人、三级岗1人、六级岗2人,引进四级岗1人、六级岗3人。年薪二级岗100万、三级岗80万、四级岗60万、六级岗25万。

      仪式上,云国宏首先对入选“雄鹰计划”的优秀教师和高层次引进人才表示祝贺,他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我国少数民族地区最早成立的高等学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国家和自治区培养了大量人才。进入新时代,内蒙古师范大学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多项特色优势学科跻身全国高校前列,比肩国内顶尖重点高校。优秀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核心资源,让更多优秀的人才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既是学校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个人实现自我价值的绝佳机遇,希望此次入选“雄鹰计划”的优秀人才勠力创新、孜孜以求,在教学与科研上取得“双丰收”。
  我院满全院长作为入选“雄鹰计划”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表感言,“感谢师范大学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此次入选'雄鹰计划',既是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鞭策,我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尽心竭力,不负学校对我的期待和肩上的责任”。
  “雄鹰计划”是我校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加强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而制定的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

 

满全(在编二级)

      满全,蒙古族,中共党员,1967年生,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人。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文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内蒙古作家协会主席、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
  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人选,内蒙古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内蒙古高等学校“青年科技英才支持计划”人选,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产业创新人才团队带头人,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带头人。
     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8项,厅校级项目17项。出版学术专著16部,教材2部,诗集4部,用蒙、汉、日文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荣获蒙古国“文学贡献”奖1项,全国“朵日纳”文学奖1项,全国蒙古语网络文学奖1项,内蒙古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图书奖2次,内蒙古自治区文学创作“索龙嘎”奖3次,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6次。
  兼职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蒙古文学学会副会长、内蒙古新文学研究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