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蒙古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19-09-23]     作者:sqt

      2019年9月19日,蒙古学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428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指导组领导、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其木格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宝成传达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逐条讲解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白宝成书记强调,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以自我革命精神、科学有效方法抓好主题教育,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助力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学校指导组副组长乾达门同志对蒙古学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