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蒙古学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19-09-20]     作者:赵福财

       2019年9月14日上午,蒙古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宝成、副院长聚宝、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元成、翻译系主任、2019级翻译班班主任乌云塔娜、综合办公室主任、2019级蒙古语言文学专业一班班主任包小、教务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富荣、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都日斯嘎拉图、团总支负责人、2019级蒙古语言文学专业三班班主任赵福财、2019级蒙古语言文学专业二班班主任祎丽琦以及包乌云、斯琴图、哈斯图力古尔、乌吉斯古楞、李华、乌兰、朝鲁孟其木格、玛瑙花等老师出席仪式。我院优秀毕业生、内蒙古自治区教学研究室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毕力贡格日勒应邀出席仪式。2019级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其木格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仪式开始,白宝成书记代表学院致辞。教师代表、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元成、班主任代表赵福财、毕业生代表毕力贡格日勒分别发言。随后在校生代表西吉勒、新生本科生代表娜日迈、硕士研究生代表乌义汉、博士研究生代表乌云吉如何也依次发言。
      最后,大家齐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仪式圆满结束。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其木格主持仪式) 

(党总支书记白宝成致辞)

(教师代表元成发言)

(班主任代表赵福财发言)
 
(毕业生代表毕力贡格日勒发言)

(在校生代表西吉勒发言)
 
(2019级本科生代表娜日迈发言)
 
 
(2019级硕士研究生代表乌义汉发言)
 
(2019级博士研究生代表乌云吉如何发言)
 
(齐唱校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