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6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汇报会圆满结束

来源:实践教学部      [日期:2019-07-05]     作者:元成

       从2019 年2 月末开始,我院2016 级本科生在斯琴、那·乌力吉德力格尔、席红英3位老师的带队下,分赴扎赉特旗音德尔第二中学、扎赉特旗音德尔第六中学、科右前旗第一中学、乌兰浩特市第九中学、扎鲁特旗蒙古族第一中学、扎鲁特旗蒙古族第二中学、翁牛特旗乌丹蒙古族中学、翁牛特旗海拉苏蒙古族中学等8 个民族中学参加教育实习(蒙汉双语专业为期一个月,蒙古语言文学专业为期三个月)。

     2019年6月25日上午,我院2016 级本科生在行知楼105教室召开了教育实习汇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宝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其木格、副院长聚宝、那·乌力吉德力格尔、斯琴、元成、乌云塔娜、都日斯嘎拉图、宝荣、席红英、白那日苏、包晓荣、马银亮等老师及全院本科生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汇报大会。

     此次会议由2016 级蒙古语言文学班乌日力格主持,大会分五项进行。会议第一项,由乌日力格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并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第二项,由蒙汉双语班的旭日、乌日力格,蒙古语言文学班的娜拉嘎日、海日汗、高日哈等5 名同学代表班级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做了实习汇报。会议第三项,由我院那·乌力吉德力格尔老师讲述了到通辽市扎鲁特旗带领实习生的经历。会议第四项,斯琴老师概括了2016级蒙古语言文学班交流座谈会的情况。会议第五项,学院副院长聚宝老师对本次实习汇报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的实习汇报大会不仅是对我院2016 级学生的考核,也让2017与2018 级的学生学到了很多经验,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每一届学生都能够传承我院致力于培养优秀基层教师的理念,师生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学院领导与相关老师讲话

 

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