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第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七届校园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获得骄人成绩

来源:      [日期:2019-06-29]     作者:蒙古学学院团总支

      我校第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七届校园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获得骄人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2018级蒙古语言文学专业2班娜米茹同学在女子100米短跑和女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一名。2018级蒙古语言文学专业2班海霞同学在女子110米跨栏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2018级金圆圆、海霞、娜米茹、车力木格等同学获得第八名。在男子100米短跑比赛中2016级蒙汉双语班德格吉勒呼同学获得第八名。娜米茹、德格吉勒呼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赵福财老师被评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