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蒙古学学院举行期末考前动员会暨毕业生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6-29]     作者:蒙古学学院学工办

      2019年6月21日,我院在行知楼105教室举行期末考前动员会暨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其木格老师、团总支负责人赵福财老师、辅导员乌吉斯古楞老师以及2016级、2017级、2018全本科生和2017级、2018级全体学术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

      期末考前动员会上,乌日其木格老师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阐释,要求同学们务必诚信应考,告诫同学们时刻要求自己,认真复习,以积极的心态准备即将到来的考试,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赵福财老师对本学期基础团务、基础党务工作做了通报,对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宿舍卫生、假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毕业生工作会议上乌吉斯古楞老师安排部署了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事宜。对毕业生就业、学籍档案领取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说明。

      乌日其木格老师对现阶段毕业生工作做了简要通报。祝贺大家能够顺利毕业,并希望毕业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诚实守信,敢于拼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